安溪拼团购房17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董明珠:只要是格力人 保证一人一套房

发布时间: 2018-05-18 14:45:44

来源: 搜狐科技

分类: 其他楼讯

4556次浏览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董阿姨已经63岁了。在昨天格力2018再起航盛典上,董阿姨谈到了自己退休的事情。

根据格力电器2017年年报,董明珠在公司本届董事会的任期将于2018年5月31日到期。63岁的董明珠,是否会继续出任格力电器董事长,成为了一个未知数,这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会上,董明珠表示,退休是一个自然的规律,但是我认为我今天还很年轻,虽然我已经60多岁,但是我的心像25岁一样。

“我希望我们格力人,永葆年轻,我们不是生理年龄,而是心理年龄,我们的思想要永葆青春,”董明珠说。

董明珠还强调,想让员工生活得更加幸福,她再次承诺,只要是格力的员工,只要是格力人,那么保证一人能有一套房。董阿姨说完这句话后,下面直接掌声雷动一片欢呼雀跃之声。

一人一套房,董明珠那么多员工,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为什么她还敢夸下如此海口呢?董阿姨接下来就透露了原因:“(珠海)市委市政府,为了对我们格力电器员工鼓励,已经答应给我们一万套住房的土地。”

不过据格力电器2017年的年报,该公司拥有的在职员工人数为85222人,这一万套住房用地怕是还远远不够啊。

董阿姨在业内一直拥有着”好老板“的口碑,因为经常给员工涨工资,而且是那种说涨就涨的,在去年的时候,格力就发文给每个员工综合绩效、岗位等方面平均涨薪了一千,在17年春节董阿姨还给每个员工发了一部格力手机。

说到格力手机,当时董明珠还和雷军打下了一个10亿的赌局,那就是5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不会超过格力,现在这个赌约期限已经快到了,董阿姨能不能赢呢?

网友热评

@飘摇จุ๊บ:我想问,现在去格力还来得及吗?

@这个大叔不太老:老板当如董明珠

@茄子:每人一套房,让买空调的无房可住

@黑色瞳孔:心理年龄25岁,好想谈恋爱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