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拼团购房11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安溪买房是选平层房住宅好还是复式住宅好?

发布时间: 2017-08-10 16:22: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53次浏览


对于有了一定的积蓄准备在合适的地段买房的刚需置业者来说,户型的选择也是一个大问题,有的人钟爱平层的开阔,有的人则更欣赏复式的精致,那么这两种户型各有什么优点呢?

平层房住宅的优势:

1、平层房拥有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特点,使得通透性强,视野宽广,观景效果好,其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而且因为平层房只有一层,房屋功能更加扁平,也避免了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

2、一般来说平层房多位于市核心,周边交通和商业、教育、医疗等各类配套完善,满足了现代社区高端人士生活、交际等方方面面的生活需求。比如高端商务会所,运动健身会所,以及幼儿园、名校一体化的教育资源,还有社区风情商业街等,能够为居住者带来更好的生活服务体验。

3、平层房一般可以设有较大空间的衣帽间,可以保证家庭成员舒适的交流尺度,不但可以让全家交流,也可以使得家人之间能够互不干扰。高端人群需要在生活中拥有一片自己的私密化空间,来完成对生活的展望。

4、平层房相对于别墅,在户型创新、装修设计、小区整体景观方面优势明显,在物业管理方面都较别墅有所升级,也是对传统大户型产品的升级。平层大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

复式住宅的优势:

1、性价比较高,一层的价格,两层的面积。复式住宅层高一般在5-6m,可以给客户更加实惠的感觉,还可以在有限的面积内通过建筑和户型的创新设计来实现上下两层楼的居住功能。

2、户型小总价低,经济压力小。LOFT小户型面积一般在40-90平方米,中外环总价在100万以内,中内环总价一般在200万以内。

4、新型、灵活的产品和户型设计,可以赋予更多现代感和艺术性地家居生活,基本都是带装修,省心又省力,业主入住方便,省去了传统住宅繁琐的装修过程,更多地得到了年轻置业者的青睐。

3、LOFT小户型商住产品基本处于各个区域CBD核心区,有完善的一站式社区大型商业配套,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一应俱全,生活非常方便,有部分综合体更是交通便利物业,出行上班非常便捷,物业升值空间不容小觑。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这两种户型有了一定的了解,心里也会有所选择。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