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拼团购房7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跌幅近七成 房价走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17-07-31 14:08:34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76次浏览


据统计数据显示,3月调控后北京二手房市场快速降温,交易量断崖式下跌,6月交易量更是不足万套,与新政前的交易量相比,跌幅近七成!而7月中上旬成交量还在继续下跌,预计再创新低。房价方面,有报道称北京房价部分降17%-20%,边缘地区二手房降幅大,环京楼市更是下跌20%。

可以说现在最令投资者感到困惑的就是房价,未来一直会涨走下去吗?稍微有自己独立思考的人都会有清醒的判断。国内经济学家都曾一次次判断失误,房价只涨不跌,越来越多的人都相信炒房是最容易赚钱的,如今不少人90%资产都转移到了房地产。

经济学家国世平教授在微博称,之前房地产各种指标都显示泡沫要大跌,但房地产仍然一枝独秀往上冲。到今天这个地步,房地产继续往上冲,需要印更多的钞票,还能印吗?为什么现在监管层不断警示系统性金融风险?

第一、是房地产高位运行,风险极大;而这高房价并不是刚需引起的,更多是投机炒房推高的房价,这才是风险最大的。泡沫随时可能破灭。

第二、是大量货币流通,贬值压力很大。监管层一定是保货币稳定,房地产在没有足够货币支撑,难以为继!目前已经在逐步收紧信贷。

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我国房贷利率进入历史最严时期,第一波收紧是减少折扣,第二波提升首付,第三波是全面认房又认贷,第四波是全面回归基准以上。银行逐步减弱房贷折扣、提高房贷利率成为必然选择,预计未来几个月,房贷利率仍然会保持上行趋势!楼市难言乐观!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