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拼团购房20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大佬都着急卖房了 炒房客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7-07-27 16:40:33

来源: 我房网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168次浏览


现在房地产市场以平稳为主,和去年相比可谓是扭转乾坤。如果你有钱囤房,无需还月供,暂时拖着租房也不错。毕竟现在鼓励租赁市场,等待以后涨幅期再出售也行。然而,如果你是众筹炒房,就得面临着偿还月供的压力。尤其是一二线城市,购房者越来越冷静,如果房子卖不出,资金周转不畅,那么房子就成了“赔钱货”。

房地产大佬纷纷着急卖房,李嘉诚、潘石屹、王健林都赋予了行动,出售房产项目。争取资金的快速回笼,这令人想起马云说过的话“八年后房子如葱,很便宜。”

现在贷款买房也没啥优惠,大家都不轻易出手,刚需购房者更愿意新房。对于那些身上背负着几套房月供的炒房者,无疑是最难熬的。去年,房屋交易量很快,基本是今天看完房,没过几天就定下了,就怕慢了业主就上调价格。

然而,现在炒房着急逃离市场,他们会主动降价。去年挣得钱抵消不了今年的贷款,老本吃空了,才是真正令人头疼的事。当然,对于那些还能够负担得起债务的人,他们降价只是赚得少而已,不至于亏损。

这一系列变化,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还是有利可图的。当个接盘侠,说不定你还能买入一套性价比高的房子。现在情况是这样的,房子不会再大涨或者是大跌,整个市场呈下行通道,或许能够补偿高房贷的空间。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