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拼团购房8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还未毕业 安溪茶学院学子就成为企业争抢的“香饽饽”

发布时间: 2016-06-09 16:2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16次浏览


还未毕业,安溪茶学院学子就成为企业争抢的“香饽饽”——八马茶业早早来校招聘应届毕业生,三和茶业更是打着高薪牌延揽安溪茶学院学子……记者近日从安溪茶学院获悉,截至目前,安溪茶学院2016届毕业生正式签约和有意向企业的学生超6成。

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自2012年开始招生,目前有在校生2000多人,今年将迎来茶学、工商管理(茶企业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方向)、旅游管理四个本科专业的首届毕业生,共计180名,另外还有茶叶生产加工技术、市场开发与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等3个专业的147名专科毕业生。

院长林金科介绍,自办学以来,安溪茶学院积极探索办学模式,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合作,立足茶乡实际,以培养能在茶文化与茶经济等领域从事茶产品加工与开发、茶叶贸易、茶业企业经营与管理、茶文化推广及茶文化创意等工作的复合型专门人才为办学目标,逐步形成多层次办学格局,采取多样化、个性化培养模式,培养不同层次的各类人才,深受用人单位或企业的青睐,一到毕业季就非常“抢手”。去年,安溪茶学院首届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基本实现毕业生满意就业的目标。

同时,为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安溪茶学院依托招聘会等各种平台,积极拓展资源,在原有企业库的基础上,力争提高招聘企业的质量,并鼓励学生参加大学生制茶能手比赛、青年高技能人才等制茶比赛,组织学生到茶叶企业参观实习,通过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扩宽学生就业渠道。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就特别看好安溪茶学院的学生,今年就已经提前向安溪茶学院预定10多名茶企业管理和营销类专业学生。 

“已经与三和茶业签订就业意向了。”2013级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专业的徐志新是土生土长的安溪本地人。

去年8月,我县也出台了《关于支持和鼓励安溪茶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特别针对茶学院学生设立创业奖励,简化急需人才的招聘程序,安排县、乡事业单位岗位招考安溪茶学院学生,争取专项名额招募茶学院毕业生,服务期满后享受“三支一扶”大学生就业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支持茶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措施。

据了解,今年起,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也将依托安溪茶学院办好“专升本”应用型本科教育,积极申办“互联网经济”和“管理科学”两个新的本科专业,申请复办中药资源与开发本科专业等。

责任编辑: faster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