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拼团购房21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安溪县宣传系统:观看优秀剧目 潜移默化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6-09 16:26: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00次浏览


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3日,县直宣传系统党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观看高甲戏优秀传统剧目《玉珠串》。

“辛辣鞭挞假恶丑,热情讴歌真善美。”据了解,《玉珠串》通过柳青一家相濡以沫,勤劳诚实,视人间真情为无价之宝,与丁、钱、马、卜四人“穷者思富,富者想官,做官者想当大官,做大官者想独揽权势”的丑恶心态形成鲜明对比,围绕“失、寻、得、追、弃、献、送和辨珠”等一系列事件,呈现一幅幅妙趣横生的画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震撼心灵的教育课。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又接地气,《玉珠串》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人物鲜活,在潜移默化中深受教育,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

据了解,为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宣传系统党委创新学习方式,拓宽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和渠道,推出“赏优秀剧目,塑合格党员”活动,以文化育人的形式,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优秀文艺作品铸魂塑人、凝心聚力、提神扬气的重要作用,通过优秀舞台艺术形象的强大感染力,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扎实推动了系统“两学一做”活动持续开展。

高甲戏《玉珠串》是县高甲戏剧团创作演出的优秀保留剧目,曾荣获文化部第六届文华新剧目奖、文华剧目奖、文华导演奖、文华表演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曹禺戏剧文学奖和省第二届百花文艺奖特别荣誉奖。

责任编辑: qz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