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拼团购房7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甲级写字楼供应高峰将至 空置率或升高

发布时间: 2015-12-14 08:58:39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281次浏览


戴德梁行发布报告称,2016年深圳甲级写字楼市场可见供应量或将达到226万平方米,为近年来供应高峰

近日,戴德梁行发布的《2015年深圳甲级写字楼新增需求结构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金融类企业在深圳甲级写字楼市场占用面积达到69.7%,较去年上涨6.9%。而2016年深圳将迎来甲级写字楼供应高峰,空置率亦将同时升高,但租金企稳。

甲级写字楼近七成是金融企业租的

统计数据表明,今年前三季度,深圳金融业增加值达1 8 2 8 .5 6亿元,增长15.8%,占G D P比重提升至14.8%,金融业对经济的支撑作用愈发明显。基于自身强大的承租能力,以及高端金融总部入市带来的强大号召力,金融业对甲级写字楼的租赁需求不减,构成写字楼租赁市场主导力量。

报告显示,从新增需求来看,金融类企业占比远高于其他行业———按占用面积统计,金融类企业占比达69.7%,相比去年提高了6.9个百分点;单个企业平均占用面积为1363平方米,比去年大幅提高,主要是受金融总部企业办公面积体量庞大的影响。企业类型主要以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传统金融机构为主。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