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拼团购房17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家家顺布局珠三角:广佛两地百店齐开 真房源同步推出

发布时间: 2015-10-14 22:5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67次浏览


10月14日,立足于深圳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家家顺在佛山举办了“家天下•顺时代•赢未来”——家家顺房产网广州、佛山真房源暨百店同开发布会,宣布家家顺入驻广州、佛山地区。家家顺营销副总裁关小亚先生、郭凤敏女士、潘育成先生,品牌运营中心总监郑丽芬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珠三角地区目标突破3000家门店

相对于其他全国各地遍地开花的中介来说,家家顺从成立之初就着眼于开拓经济发展最快的珠三角地区。据悉,从2008年成立伊始的60余家门店开始,家家顺一直保持着快速扩张的势头,目前在珠三角各城市已拥有1300多家连锁门店,2万余名经纪人。而广州、佛山两地历经4个月已经拓展100多家连锁门店,是目前佛山规模最大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广州最具规模的机构之一。

发布会上,家家顺营销副总裁潘育成先生表示,未来家家顺将在珠三角地区快速拓展到3000家以上的门店,完成“立足大深圳,密布珠三角,服务全中国”的战略布局,真正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家家顺。同时,家家顺将会在广州、佛山推行全行业最高底薪及提成,通过改善员工待遇,给员工更好的生活保障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启动“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三真行动

“真房源”为潘育成在发布会上强调最多次的词语。据悉,年初,家家顺以其官方网站为真房源的承诺平台,制定了行业最为严格的真房源标准:真实存在、绝无重复、真实价格、真实信息,承诺家家顺房产网上所有的房源信息均符合以上四项“真标准”,消费者若在家家顺房产网上发现虚假房源,均可通过网站或者拨打客服进行举报。

家家顺营销副总裁郭凤敏指出,在全体家家顺人的不懈努力下,目前家家顺房产网房源真实率已经高达99.7%,成为众多购房者置业参考的风向标,很多客户买房前都习惯上家家顺房产网查验下价格;家家顺房产网的撮合率高居各大房源电商网站之首,很多客户即看即签,成交时间也由之前的30天缩短为现在的6。

其表示,家家顺强势进驻广州、佛山,会同时全面启动“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三真行动,为两地百姓搭建“放心、省心、顺心”的房产交易环境,为两地从业人员搭建以经纪人为核心的“高保障+高收入+高福利”平台。家家顺要坚做行业“清流”,以自身约束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借此行动引领行业走向阳光透明、健康诚信的新时代,带动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良性、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qzadmin

团购报名